close

2015.幸福三太子(書包) 2015.幸福三太子(書包) 

2015.幸福三太子(書包) 2015.幸福三太子(書包)  

第四代2015版"幸福三太子".不假他人.由我親自操刀製版.跌跌撞撞.修修補補.終於交版了.

布料收縮與顏色交疊係數控制.這是製版最頭痛的地方.常得一試再試.耗時費力.

有個老師傅曾說:打版不僅要觀察力敏銳.腦袋還得要聰穎.顧此不能失彼...

今天.我才有點領悟.終於懂了...

前三代"幸福三太子".點此連結.

2015.幸福三太子(書包)  

經過客戶討論.對龍鱗部分意見分歧.

第一次修改用圖案反覆分割技巧改成上圖模樣.

第二次修改用C方法加分支技巧來加粗龍鱗.改成下圖後.

終於同意上線生產......

2015.幸福三太子(書包) 2015.幸福三太子(書包) 


Google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aceBook: 

Google+(環球電繡) Google搜尋-搜尋環球電繡資料 Google地圖-找尋環球電繡位置   facebook-環球電繡 facebook-弘捷電繡 

我的部落格:

痞客邦   WordPress Blogger udn   樂多Roodo 天空部落 隨意窩 新浪部落-Sina 露天拍賣 

寫信給我:

gmail寫信給我 HiNet寫信給我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