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凰童軍.賽嘉露營 鳳凰童軍.賽嘉露營      


 

打這個版的時候.我一直考慮該不該打密底.如果沒有背膠.底走得不夠厚.肯定會起皺.

 

一般的打版師常忽略了"打底"的重要性.

以為做臂章.可以不用加底.或象徵性的走個幾針.就沒問題了.

 

如果沒有把布料.繡線收縮的拉力及時分解掉.

繡一趟還看不出問題(因為有繡花鐵框拉著).

但若繡到兩三趟.就會發生起皺現象.

再繡個幾趟.嚴重一點.連鐵條框都會被強大拉力扯掉彈開.

 

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問題?

因為打版師.通常.甚至......

只有試繡過一趟而已.


Google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aceBook: 

Google+(環球電繡) Google搜尋-搜尋環球電繡資料 Google地圖-找尋環球電繡位置   facebook-環球電繡 facebook-弘捷電繡 

我的部落格:

痞客邦   WordPress Blogger udn   樂多Roodo 天空部落 隨意窩 新浪部落-Sina 露天拍賣 

寫信給我:

gmail寫信給我 HiNet寫信給我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