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軍.陸戰隊.隊徽  海軍.陸戰隊.隊徽  海軍.陸戰隊.隊徽 

這是最近剛做版的陸戰隊徽.

陸戰隊徽型式大小雖異.但中間的"地圖".卻從未變過.

在我所做過數十種的陸戰隊徽中.我曾經做過一款陸戰隊徽.

他把地圖中的蒙古去掉.變成一隻大公雞與腳邊一隻小蟲.

但這樣做.不僅不倫不類.更不知是依據什麼邏輯?

 

中華民國撤退台灣後.領土主權未及大陸久矣.而蒙古也早已獨立數十年了.

每次我繡到陸戰隊徽時.心中一直在想.

是否應該將中間的地圖.改成台灣.比較符合實情......


Google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aceBook: 

Google+(環球電繡) Google搜尋-搜尋環球電繡資料 Google地圖-找尋環球電繡位置   facebook-環球電繡 facebook-弘捷電繡 

我的部落格:

痞客邦   WordPress Blogger udn   樂多Roodo 天空部落 隨意窩 新浪部落-Sina 露天拍賣 

寫信給我:

gmail寫信給我 HiNet寫信給我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