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文八級考題:請考生寫出以下題目中兩句話的區別在哪裡﹖

1. 冬天:能穿多少穿多少 // 夏天:能穿多少穿多少。

2. 剩女產生的原因有兩個:一是誰都看不上﹐ 二是誰都看不上。

3. 地鐵裡聽到一個女孩大概是給男朋友打電話﹐「我已經到西門站了﹐你快出來往六號出口走。如果你到了﹐我還沒到﹐你就等著吧。如果我到了﹐你還沒到﹐你就等著吧。」

4.單身人的來由:原來是喜歡一個人﹐現在是喜歡一個人。

5.兩種人容易被甩: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﹐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。

6.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:一種是喜歡上人家﹐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。

7.一個男同事和一個女同事上班同時遲到﹐但女的沒被扣工資﹐男的被扣了﹐男的就問女同事:「你為什麼沒有被扣工資?」女的說:「因為我睡過頭了。」男的說:「我也睡過頭了呀。」

評級標準﹕

1. 全部理解、微微一笑的過八級。
2. 有一至二題沒整通的,算六級。
3. 有四題沒整明白的,不及格。
4. 字都認識,但全部沒懂的,中國文盲。
5. 當場暈死的,外國友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