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經在文章中提過"自動打版"有許多檔次.有高低階之分.但不管什麼檔次.什麼LEVEL.最初的本意是以輔助.修改.校正製版之用."自動打版"並非邪惡之物.只是被某些邪惡之人所利用誤導.

廠商可能會遊說你購買"家用單頭刺繡機":

你什麼都不會.什麼都不懂.都沒關係.這台綉花機功能十分強大.只要將圖檔輸入(或掃描)進去.電腦馬上會幫你搞定一切.白花花的鈔票就進了口袋.綉花好賺得很.

於是你就花了數十萬大洋買了那台史上功能最強大的綉花機.仗持著廠商所傳授的"葵花寶典".高高豎起"專業電腦刺繡"的招牌.開起門來做生意.特別強調"比手工電繡更卓越"的質感.

我們是電腦排版.怎麼可能比手工排版差.真是笑話.

我們是先進的電腦製版.免版費.白癡才會花錢請人打版.

說到這裡.我TM真是醉了.

兩天前.有一常客帶了一件樣衣要仿繡.客人嫌"電腦刺繡"繡得很爛.要改"手工繡".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竟然會嫌"電腦刺繡"爛.當我拿起樣衣一看後.登時笑了出來.原來關老爺的鬍子竟然長到下面了.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見過"自動打版最有創意的傑作".那件樣衣還繡了其他字(中國龍毛楷).

  

  

  

我跟客戶說.請再給"電腦刺繡"一次機會吧.桃園沒人才.高雄可不一樣.哈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VNI1368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