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俗話說「天下文章一大抄」,不過有時候,拿別人的文章當引言,接著寫寫自己的心得感想或評判,這樣也能變成自己的文章,甚至略為整飾,乾坤大挪移一番,哇塞!也別有風味。以下是我將網友所轉貼的文章「洗澡時別偷偷唱歌」,經過整理修飾,「狗尾續貂」後的作品。
 
  有一天,兩個女學生出外遊玩,由於行程必須過夜,她倆決定睡雙人房。當中有個女生唱歌非常好聽,另一個天性害羞又自卑,總不敢在她面前唱歌。那晚,她真的好想唱歌,可是又怕室友聽到被取笑,於是打算在洗澡的時候偷偷唱,就沒人知道了。她趁蓮蓬頭出水聲很大的時候,偷偷地小聲唱歌。不久,她愉快地從浴室出來,結果室友神情緊張地問她:「妳剛剛有沒有唱歌?」她心想:「這怎麼能承認呢!」於是矢口否認。
 
  「我跟你說,這房間不乾淨哦!剛剛你在洗澡的時候,媽呀!我聽到鬼在哭的聲音耶……」
 
  說到這裡,我老婆笑得合不攏嘴,我說:「妳猜,我怎麼回覆這篇文章?」她說不知道,我繼續說:「當我洗完澡出來時,老婆對我說:『奇怪!我明明沒開電視,也沒聽音樂啊!剛剛怎麼聽到張學友在唱歌?』」
 
  老婆聽完後,忽然臉色一沉,竟然要我東西收一收,快點滾出去。
 
  我當場嚇得不知所措,更不解其故。老婆溫柔地靠到我的耳邊,笑著說:「親愛的,昨晚你在洗澡的時候,那隻假冒張學友的愛哭鬼跟我吵著要去投胎呢!」幽浮魅影寫於2010010512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