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每個情人總期待著聖誕節會收到什麼驚喜禮物,是名牌包,鑽戒,或鑽錶?都不是,她只收到一支口紅。
 
  我大三那年的聖誕節,大伙都忙著程式設計的專題報告,只有負責編輯、校稿的我落得比較輕鬆,於是我向女組員借了本書,書中有個極短篇,大意是:當她收到相戀多年的情人送的口紅聖誕禮物後,氣得扭頭就走。急忙跳上計程車後,詎料運匠將車窗與門鎖上,竟想對她伸出祿山之爪。
 
  俗話說:狗急跳牆,人急生智。情急之下,她拿出情人送給她的口紅在三面車窗上寫滿了「HELP ME」的字樣,結果被路人發現後報警,停紅綠燈時將司機逮捕,扭送警局。男友匆匆趕到警局,她抱住他說:「若不是這支口紅,後果真是難堪。你送的口紅真是今年聖誕節最難忘的驚喜。」
 
  故事原本寫到這裡就結束了,只是我覺得意猶未盡,也忘了這本書的不是我的。我拿起原子筆繼續寫了下去:
 
  他對她說:「妳真是我的可愛小傻瓜喲!這支口紅只是這名牌包的附贈品啊!」
 
  好了!這個故事告訴各位女士們,若今年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支口紅的話,請千萬先別氣沖沖轉頭就走,說不定驚喜還在後頭呢!幽浮魅影原作於200912212022,初校於2010010500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