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爺爺過世的時候,我在他的書房找到一封信,是奶奶寫給他的。曾聽爺爺說過,就是因為這封信,他才撐了過來,那時他被抓去南洋當兵……
 
「在屋頂飄著竹葉的寺廟裡,
住著一個因失戀而孤單的我。
我說天沒那麼大,
為什麼在天上跑的不是車子?
我把李子樹都砍倒了,
也把池子的水都放掉,
我明白讓我憂愁的不是秋天,
只因為我正是簡簡單單二十多一點的年紀,
有著一顆青澀的心,
只希望能回到原來的那一頁。」
 
如果你能明白我的承諾,你一定能平安回來。
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  此文上網去查,俯拾皆是,答案也唾手可得,既是轉貼,即不多賣關子。難得世間有此蕙質蘭心、冰雪聰明之佳人,幸好不是遇上我這隻不解風情的大蠢牛,否則,只能「鮮花插牛糞,對牛空彈琴」矣!若問讀後感想若何?左思右想,寫了四句,料得此間才子才女多如過江鯽,我雕蟲末技,賣弄文才,只好自取其辱也。哈!
 
劫後無餘力
人爾不獨歸
巾幗攜馬行
白水一勺飲
 
幽浮魅影寫於2010071411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陳沉電腦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